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» 仪器设备

仪器设备

仪器设备

UV-2550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

时间:2020-08-10

image.png

   UV-2550是一款博得了用户高度评价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,性能卓越且操作简单方便,与功能强大的操作软件UVProbe结合,可以具备强大的功能。小光斑的光学系统使得微量的测定更为方便。
主要特点:
1)高水平的超低杂散光:UV-2550采用优异的DDM(双闪耀衍射光栅、双单色器)技术实现了超低杂散光(0.0003%以下)和高光通量。低的杂散光可以对高浓度的样品不进行稀释而直接测定。
2)通用型的软件UVProbe:UV-2550通过新一代的中英文双语操作软件UVProbe控制,包含光谱测定、光度测定、动力学测定和报告处理四大模块,从基本的测定到研究解析都可以通过它实现。UVProbe实现了真正的QA/QC功能,完全支持GLP、GMP。另外还可以加载膜厚测定、色彩分析等软件。
3)丰富的附件选择和广泛的应用领域:
生命科学领域:可对从生命体内得到的微量样品进行测试。
积分球测试:可以对浑浊样品和粉末状的样品进行测试。
反射附件:可以对光学材料进行相对反射和绝对反射的测定。

首页